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 浅析:常规梅花联轴器

浅析:常规梅花联轴器的选用标准

浏览次数:      日期:2015-09-10      来源:http://www.ktr.com.cn

     根据我们统计传统规格的梅花联轴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一直保持比较稳定的份额,说明常规的梅花联轴器产品仍然是市场的主力,常规梅花联轴器产品共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传统的直爪型的,另一种是球面爪型的零空隙联轴器。传统的直爪型梅花联轴器不舒服合用在精密度颀长的伺服传动应用中。 零空隙爪型梅花联轴器是在直爪型的基础上衍变而来的,但不一样的是其预设能适应伺服系统的应用,常用于连接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和滚珠丝杆。球面是为了减损弹性梅花间隔体的变型和限止高速运转时向心思对它的影响。零空隙爪型联轴器由两个金属轴套和一个梅花弹性间隔体接合而成。

     梅花弹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不一样的是,梅花联轴器是经过压挤传动的而滑块联轴器是经过剪力传动的。梅花联轴用具备美好的均衡性能和适合使用于高转速应用(无上转速可达转分钟),但不小聪明理非常大的偏差,特别是轴向偏差。较大的不公正和偏角会萌生比其它伺服联轴器大的轴承载荷。另一个值的关心注视的问题是梅花弹性联轴器的失去效力问题。一朝梅花弹性间隔体毁坏或失去效力,扭矩传交并不会中断,同时两轴套的金属爪啮拼凑接着传交扭矩。

   24小时客户热线,如果您对我们以上产品感兴趣,请点击在线咨询,若您想更多优惠、更快回复请点击自助咨询按钮,或致电021-58381800,我们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服务!

上一篇:梅花联轴器小身材大用处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