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联轴器 > BOWEX® FLE-PA

BOWEX® FLE-PA

产品特点产品结构防爆性能弹性体资料下载
    1. 用于连接内燃机飞轮和液压泵的联轴器
    2. 适合在工程机械、收,PJ机械等液压传动系统使用
    3. 扭向刚性高,运转无共振
    4. 尼龙法兰和钢轴套联接,免维护
    5. 尼龙法兰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和热稳定性(+130OC)
    6. 安装长度极短
    7. 轴向插入装配,安装简单方便
    8. 可提供特殊的连接法长

    —————————————————————————————————————————————————————

    BOWex。联轴器用于挠性传动,在轴向,径向和角向有很强的纠偏能力。


    由于双曲面齿的结构能有效地避免因角向和径向偏差造成局部应力集中的现象,因而BOWex二联轴器几乎不会产生磨损。

     

    钢质轴套和尼龙齿套的材料配合保证了在连续传动中齿接触面之间的摩擦力非常小,不用维护。

     

    由于BOWex.联轴器是双节式结构,角向和径向安装偏差产生的应力可以忽略,角速度不会出现周期性波动。

     

    Bowe沪联轴器可以适用于水平和垂直安装,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装配工具。